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初心使命”宣讲表彰大会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7-03 16:39: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创新争优、建功立业,7月1日下午,海龙街党工委在海北大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初心使命”宣讲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牌匾及证书。随后,受表彰单位及个人代表结合今年以来在街道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发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事迹报告。接着,海龙街党员突击队代表贝晓辉进行表态发言。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向全街15支党员突击队进行授旗。



受表彰单位及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冯仕南进行事迹报告。



海龙街党员突击队代表贝晓辉进行表态发言。


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中间白衬衫)为街道党员突击队授旗。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在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领誓下,众预备党员及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嘹亮的声音、激昂的姿态朗读了入党誓词,让现场参与者备受鼓舞。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表示:“身为党员要有敢于直面困难的决心和勇气,除了时刻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外,还要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劲,做有纪律、有担当的新时代海龙人。”



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领读入党誓词。



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致辞。


现场还开展了海龙街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募捐活动。党员干部及街道爰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人口、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战,为推动海龙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街道党员干部及爱心企业单位代表进行捐款。


大会最后,龙湾社区艺术团舞蹈队和合唱队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舞演出。大家一边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边在红歌激昂的旋律中感受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脸上浮现出身为党员的自豪感。




龙湾艺术团歌舞演出。



党员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强化了街道党员身份意识和价值认同,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党员心中的理想信念,即要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