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地区12个党组织结成“党建大联盟”!鼓掌!

| 【记者 彩虹小e】【编辑 方米妮】 | 2019-07-02 15:08: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荔湾区彩虹街在西关外国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再立新功,牢记使命共建彩虹——彩虹地区党建共建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签署一系列党建共建协议


活动上,彩虹街党工委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西关外国语学校等11个单位党组织签署党建共建协议,这标志着彩虹地区“党建大联盟”正式结成。




从一对一的党建结对子,到如今凝聚成“党建大联盟”,各家党组织的“大家长”都很激动。



西关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雷海玲表示,多家单位党建共建,是“党建资源联享,精神文明联创,服务难题联解,公益事业联办,生活环境联建。大家到时候同上一堂课,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组建联谊活动。”雷海玲介绍,此前,学校已经通过党建引领,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比如垃圾分类、河涌治理等等,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小小年纪就有了主人翁意识,这种互动很难得。


据了解,接下来,彩虹街将进一步以“党建大联盟”为阵地,解决好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难题。


今天起,彩红街党工委有了11个“兄弟姐妹”:

区规划资源分局党组

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

区机关事务局总支部

西关外国语学校党委

荔湾医院党委

荔湾区青少年宫党支部

天润粮油集团党委

珠江化工集团党总支

电车公司党委

建行荔湾路支行党支部

中行中山八路支行党支部



表彰一批先进工作者


当天的活动上,彩虹街党工委还对为彩虹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通过党建知识竞赛、红色主题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