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三年筹得捐赠款130余万!多宝街召开2019年多宝地区“广东扶贫济困日”企业及单位代表座谈会

| 【记者 宝哥哥】【摄影 陈文杰】【编辑 林妹妹】 | 2019-07-02 13:16:31




三年来,

多宝地区共筹得慈善捐赠款138.5万元。

其中,

接受捐款92.5万元,

接受实物捐赠46万元……





近日,多宝街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多宝地区“广东扶贫济困日”企业及单位代表座谈会,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主持会议,多宝地区重点企业及单位负责人约50人,多宝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社区干部共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三年来共筹得138.5万元


宝哥哥了解到,三年来,多宝地区共筹得慈善捐赠款138.5万元。其中,接受捐款92.5万元,接受实物捐赠46万元。此外,街相关负责人还介绍到,三年来,多宝地区累计支出76.23万元。其中,实物捐助街内困难群众46万元、对连州结对扶贫村捐助8.23万元、慰问从化结对扶贫村困难群众1.03万元、对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居民20人次临时救助共9.84万元、慰问街属三无人员支出3.55万元、三防期间安置孤老、危破房群众等应急救助2.58万元、对街内居民家庭发生火灾等救急救助5万元。




街道辖内5家企业认捐14.5万元


另一方面,此次会议还传达了《广州市荔湾区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工作方案》,通报近3年来多宝地区慈善工作情况,宣读了多宝街“我为2019年广东贫困人口脱贫献爱心”倡议书和《多宝街企业(单位)首席服务官制度工作方案》。


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慈善捐助事业的精神要义,同时要大力培育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肥沃土壤,更要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左)接受捐赠。


另外,多宝街辖区企业代表广州粤恒丰水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炯烽和广东恒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芳在大会上交流发言,表达了关注贫困人口、关注慈善事业的意愿。会议为15家长期支持街道慈善工作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会议根据实际情况,举办了现场认捐仪式,5家企业现场认捐款项14.5万元。






数据由多宝街提供

【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