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自来水改造、安楼梯扶手,本月他们的“微心愿”将要实现!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7-02 11:52:18


日前,逢源街开展了“集结党旗下,圆梦微心愿”活动,活动共征集到了15个微心愿,由辖内的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认领。


其中,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党支部认领了为厚福社区16号202房提供自来水改造、泰兴社区荷溪通津西12号大楼安装楼梯扶手、马基涌社区宝源北街14号、16号大院安装楼梯扶手三项“微心愿”,并且立即开始了行动,预估这几个“微心愿”本月就能够达成!



昨天上午,

在社区居委主任的带领下,

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实地走访,

观察施工环境、了解施工难度

以及街坊的具体要求




微心愿1:街坊希望能装上楼扶手


马基涌社区辖内的宝源北街14、16号是九层楼高的回迁楼,回迁已经有20多年,大楼居住有不少60岁以上长者。为了老人的出行安全,大楼住户陆先生、王先生于今年3月份曾向马基涌社区居委写了一封求助申请报告,希望居委能协助帮忙免费安装上楼扶手。




上午,在走访过程中,住户陆先生得知自己的“微心愿”将于近日实现,感到非常高兴,表示非常感谢党为人民排忧解难。


微心愿2:水压太低希望能解决


随后,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厚福社区16号202房继续认领“微心愿”。房屋业主陈先生告诉工作人员,可能是因为屋内的水管管道过细且年久失修,造成水压太低,目前日常用水很不方便,希望工作人员能在不破坏房屋原有结构且不影响日常的情况下重新接上管道。





工作人员在初步观察环境后表示,后续将会联系专业人员前来勘查水压过低的真正原因并尽量在不影响住户生活的情况下进行管道改造。


微心愿3:长者上下楼不方便


位于泰兴社区辖内的荷溪通津西12号大楼有七层楼高,同样存在长者上下楼不方便的情况。“大楼有个患有残疾的党员曾提过要加装电梯,但短时间内难以实现。所以大楼居民的微心愿是希望能先安装楼梯扶手,这样上下楼也会方便很多。”泰兴社区居委庞主任说道。




走访现场过后,

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文先生表示,

街坊提出的三项“微心愿”施工难度不大

近日就可以制定相关设计图以及施工方案,

预计本月可以全部施工完毕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