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立交拆除完成,地面交通恢复后部分路段达双向十车道!

| 【记者 王澄澄】【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19-07-02 08:54:06




花地立交桥已拆除完成,

地面交通恢复了!



小e刚刚从荔湾区住建局了解到,目前花地立交危桥拆除后,平行交通项目已经全部完成,花地大道已正常开放通行。




花地大道北恢复地面双向十车道


今天早上,小e来到花地立交所在的花地大道北与芳村大道中交界处,可见原来跨越芳村大道北的花地立交已经被拆除完成,路面也恢复平整。其中芳村大道中南侧一边围蔽已全部拆除,并恢复车辆通行,恢复通行后该路段达到双向十车道。





隧道口一则路面即将恢复


目前花地立交隧道口仍有部分路面被围蔽,但路面已经铺设完成。小e从荔湾区住建局了解到,目前花地立交危桥拆除后,平行交通项目已经全部完成,预计隧道口围蔽的道路也将在近日开放通行。





未来或新建大型互通式立交桥


4月15日,荔湾区对外发布消息,结合地铁建设需要,花地立交桥将采取拆除措施,拆除期间恢复地面平交通行,以消除桥梁安全隐患。荔湾区住建局表示,经反复论证,结合现阶段地铁建设情况,拆除该桥梁更符合当前实际。


荔湾区住建局表示,花地立交拆除后,下一步会根据区域城市发展规划及交通发展需求,结合地铁十一号线、二十二线新建大型互通式立交桥,满足近期和远期的交通要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