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袋鼠跳、抛接球、二人三足……加德纳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太欢乐啦!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6-29 19:19:49




抛接球、袋鼠跳……

海龙街加德纳幼儿园可热闹啦!


昨日上午,由加德纳幼儿园联合海龙街文化站、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共同开展的“我们的特殊时光”大型亲子运动会在加德纳幼儿园操场火热进行!近200对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阳光


“加油!加油!”随着现场响起激动的欢呼声,4对亲子家庭同时从起点出发,以整齐的步伐迅速向终点迈去,有的家庭更是家长边喊节拍边引导孩子前进。据悉,本次亲子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为:袋鼠跳、夹玻珠、二人三足和抛球接球,每完成一个项目能获得一枚印章,集满4枚印章的家庭将获得奖牌及小礼品。



SUMMER
SUMMER
 各具特色的体育项目

在所有项目当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袋鼠跳啦!游戏玩法是家长先将小孩抱起,小孩双手抱住家长的脖子,双脚夹住家长的腰间,模仿袋鼠抱着孩子的姿势,然后家长抱紧孩子沿着路上的圆圈标记跳5下后,再与孩子一起从原地折返跑回起点。有部分家长由于用力不够,直接坐在了地上,引得围观的家长捧腹大笑。


亲子袋鼠跳


“在这个过程中,家长要预算好孩子的体重和每次跳跃的距离,还要尽量把重心放低,孩子也需配合好父母,不能因为慌张出现乱动,十分考验亲子之间的信任和默契。”负责项目设计的社工站工作人员介绍。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幼儿的在园生活,促进幼儿和谐发展,增强了亲子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亲子家庭拍照留念,并把照片送到亲子手中。一个个家庭拿着奖牌在镜头前展露笑容,记录下这珍贵的“特殊时光”。



SUMMER
 亲子家庭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