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暖心!东沙街联合辖内企业、组织慰问老党员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19-06-29 19:01:3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心党员、服务党员,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东沙街党工委于6月底在全街开展党内关爱送温暖活动,通过走访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从6月27日起直到28日下午,街党工委书记等主要领导干部,党代表,各社区、联社负责人,分别走访了东塱、金宇、沙络、南漖地区,探访老党员的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并广泛征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了困难党员情况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战胜困难,以乐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


东塱


金宇


沙洛


南漖


据统计,全街50年以上党龄51人,前期曾广泛征集困难党员群众的 “微心愿”,号召党组织领导干部、党代表以及企业等社会团体帮助困难群众达成心愿。


这次老党员慰问、困难党员资助活动,得到荔湾区人社局、东沙辖内众多企业(广州医药港有限公司、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大翔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森和旅运有限公司)支持与赞助。



图片由东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