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广州地铁十号线首个站点——东沙站正式动工啦!出行将更方便~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19-06-29 18:15:09




6月26日,

广州地铁十号线东沙站动工仪式启动,

这也是十号线首个动工的车站。




东沙站

东沙站(工程暂定名)位于荔湾区东沙翠园路南侧,沿翠园路呈东西走向,西侧为东新高速出入口,南侧为广州环城高速,东接大干围站,西连广钢新城站。


东沙街道办事处十分重视此项工程,全力支持十号线的动工建设,积极参与协调工作,解决沙洛村及村民的困难和需求,帮助地铁建设方开展工作,提供好的建设施工环境。6月中旬,东沙街道办事处参加了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号线总承包部举行的“企地共建”四方签约授牌仪式。


另一方面,施工单位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坚持主动与线路、站位所经社区、单位积极联络,主动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开展文体活动友谊赛、帮助周边村民修整道路等。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地铁施工方与辖内居民建立了良好友谊,在移交场地、用水、用电等方面得到了沙洛社区居委会、沙洛联社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地铁十号线线路东起天河区的天河客运站,西至荔湾区的西塱站,线路主要经过天河区、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线路全长约25.1km,全线共设置19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0座。



不久的将来

东沙街的居民出行将大大方便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