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讯 | 扶贫济困募捐、文艺汇演、画展……这两天家门口发生了这些事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6-29 17:32:48

过去几天,

家门口发生了哪些新闻?

一起来看看!


逢源街发起扶贫济困募捐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贏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


6月27日,在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广东扶贫济困活动日来临之际,逢源街在街道办一楼发起扶贫济困募捐活动,现场有辖内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参与捐赠。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40余位辖内干部职工捐款5200元;爱心企业捐款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深度贫困村约23.15万元。据悉,本次募捐所得将用于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引导和鼓励爱心企业参与对口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实施贫困村产业发展、贫困户扶助脱贫、饮水安全、养老设施等公益项目建设。


马基涌、逢源北社区联合开展
“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昨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临之际,逢源街文化站联合逢源北社区、马基涌社区在广州古玩城前广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及深化廉洁文化及好家风建设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在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中拉开序幕。逢源北社区在一众热心公益事业的书画艺术家以及社区里书画爱好者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深化廉洁文化和好家风建设”书画作品展。为鼓励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精神,活动现场,广州古玩城党支部书记邓辉以及逢源北社区党委书记谢敏仪为五位优秀社区书画爱好者颁发优秀奖。随后,现场进行好家风少儿手抄报颁奖仪式,共有六位小朋友分获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过后,精彩的文艺演出轮番上阵。逢源管乐队带来的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新时代》旋律欢快,令人沉醉。舞蹈《儿行千里母担忧》由金秋艺术团进行演绎,歌颂了伟大而无私的母爱。此外还有光明艺术团带来了合唱《过雪山草地》、火凤凰舞蹈队带来舞蹈《相信未来》等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




活动分会场还设有廉洁文化书画展以及好家风手抄报比赛作品展示,引来不少街坊驻足观看。

撒花.gif


部分图片来源:逢源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