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站前街这场文艺汇演和观影活动,你参加了吗?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6-28 18:37:48


昨天下午,一首激情澎湃的《祖国万岁》拉开了站前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的序幕。在华影星美国际影城,站前街侨苑、流花和陈岗社区党委联合举办的迎“七一”文艺汇演和观影活动,热闹开演。



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故事


文艺节目开演前,侨苑、流花、陈岗社区党委书记上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场人员纷纷起立举起右手进行宣誓。





随后,站前街老党员林家合身穿一身笔直的军装,来到舞台前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尽管老人今年已经八十多岁高龄,但他经常活跃在社区活动中,与街坊打成一片。耄耋之年的他还在坚持做义工,作为一名6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一名退伍军人和一名社区志愿者,他依旧活跃在人民群众中。最后,林叔带领着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氛十分热烈。




学习强国永不过时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上线,站前街为鼓励社区党员积极投身“学习强国”的学习,今天也在现场对每个社区的“学习之星”进行表彰。




侨苑社区党委:李小坚、张翔英、徐粤生、谭玉梅

流花社区党委:李新、陈淑英、蔡福年、李经桥

陈岗社区党委:夏春菊、陈润泽、程春香、姚荷女。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侨苑、流花、陈岗社区党委书记与“学习之星”在场共同宣读《党员公开承诺书》。




歌舞粤曲表演、情景剧吸引观众



今天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有地道的粤曲表演、也有生动有趣情景剧。



《祖国万岁》


《荔枝颂》


《我爱你中国》



《居家养老就在您身边》


为更好地宣传站前街“长者饭堂”服务,主办方特意邀请来自“新跨越”公司的社工,带来生动的情景剧《居家养老就在您身边》。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主办方最后还为全部人员准备了纪录片《港珠澳大桥》,活动最后全场观众一起观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