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南源街诗歌朗诵比赛诵出新活力!

| 【图文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 2019-06-28 18:26: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6日下午南源街开展“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党旗红”诗歌朗诵比赛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凝聚党员力量,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老城区建设提供新活力。






大家跟小e来回顾比赛精彩镜头吧!


怀着活力、带着期望,用朗诵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祝愿亲爱的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由西焦社区党委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打响了头炮!




紧接着,风雨亭社区党委带来《初心不改,使命依然》,诉说社区党委初心不改,使命依旧的心态。




由澳口社区党委带来的《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跟党走》诵读出社区居民对党的感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源溪社区党委带来了朗诵《不忘初心》。




由塘前新社区党委、青年社区党总支和西关海社区党支部联合的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讲述了大家对祖国深沉的爱。




机关第一党支部带来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朗诵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来南源街所做的工作。




“为了正义的事业,为了全人类的解放,我们愿意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在所不惜。”西场社区党委送上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九十八年春华秋实,日新月异,九十八年盛世中国,今非昔比。和平南社区党委带来了《新时代》。



一日共产党人,一生共产党情。南岸社区党委带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生机盎然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辉煌的我的祖国。”环翠园社区党委诗朗诵《我的祖国》。





小e了解到,本次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组织奖若干名。据介绍,比赛结果将在7月1日“七一”表彰大会上公布并颁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