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初心使命表彰大会

| 【图文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6-28 18:22:0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气,树立榜样。昨天下午,白鹤洞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党旗红”白鹤洞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初心使命表彰大会。白鹤洞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彰对象、机关全体党员、辖内各党组织党员代表等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代表街道党工委祝白鹤洞地区党员同志节日快乐,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同志在社区治理中发挥的作用:“多年来,正是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同志的努力下,街道的社区治理得以不断的加强与创新。实践证明,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社区治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壮大基层大组织、党员志愿者、楼栋长等队伍,发挥社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打造具有共同社区意识、共同文化凝聚的社区文化共同体。”


随后,表彰仪式正式开始,白鹤洞地区2019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表彰,号召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街人民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白鹤洞地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白鹤洞街劳监中队队长林小妍代表先进党员发表感言:“多年来,在党组织的关怀下,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一个人只有在组织的怀抱中才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结合自身鹤洞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岗位职责,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照叔发言,回顾了金道社区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发展与党员的努力:“基层的党务工作并不容易,在党组织的支持下,党员带头发动楼长、街坊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充分发挥基层党务工作者在消防、治安、卫生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心社区内的困难党员,经常组织上门探访等活动,及时向需要帮助的党员及群众伸出援手。”


会议上还举行了白鹤洞街重点工作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鼓励党员突击队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随后,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宝良带领四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通过庆“七一”表彰活动,让党员们又一次受到了思想教育,再一次接受了光荣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事业心责任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