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地区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6-28 17:26:01


6月26日下午,逢源地区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逢源街文化站一楼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荔湾区工商联杨部长,逢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小爱、逢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艳华、荔湾区市场监管局逢源监管所白所长以及逢源地区商会的 37 位会员。




会议内容包括逢源地区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审议、逢源地区商会第二届财务报告审议、逢源地区商会章程修订审议、逢源地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审议、选举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和秘书长等多项议程。




会议上,第二届商会会长许超明对任期内的工作做出工作报告、宣读逢源地区商会章程修改议案,会员们举手表决,以全票通过审议。会员代表、筹委会成员施展作逢源地区商会财务报告,并宣读逢源地区商会费用报销及资金支付管理办法,会员们全票通过审议。







随后,商会秘书长陈善仪宣读广州市荔湾区逢源地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通过理事会成员决议,选举出新一任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


名单如下


会长: 广州市贤达拆迁服务有限公司 许超明

副会长:广州市展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展

广州古玩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郭伟泉

监事:广州市源恒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黄焕珍

秘书长:广州诚俐企业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陈善仪


街道领导为新当选单位颁发牌匾。

对新一届商会工作,

逢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小爱提出三点建议:

1
要搭建平台,架构桥梁。要搭建好会员与政府沟通平台、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以及逢源地区的联系平台。 
2
要创新思路,办活会务。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上届班子团结协作,热心会务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能力,继续加强与其他商会,特别省、市、区商会的联系与联络,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合作,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3
要整合资源,树立形象。商会是广大会员共同的家园,要吸引商会会员共同来关心商会、经营商会,不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扩大会员队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