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庆祝党的生日,沙面街翠洲社区党委向党献礼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楚韵】 | 2019-06-27 17:39:36




6月26日

沙面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

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

献上了一份真诚“大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广大党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意识,昨天上午,沙面街翠洲社区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九点,沙面街翠洲社区党委党员陆续来到沙面街党群服务中心;九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老党员刘作育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我们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时刻,在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我做起主动担当,以建设平安幸福社区为目标,立足实际服务居民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上台朗读《荔湾区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书》。


现场,还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表彰。


翠洲社区在活动前,举行了“庆七一征文”活动,收集了不少党员的心声。党员们用真情实感写出了一篇篇好文章,经过评选,现场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外,翠洲社区还特别准备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应知应会50问》有奖问答,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在构建和谐社区的目标中发挥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


 
 


到了表演环节,社区党员群众表演投入,唱出对党的深情祝福,表达出新时代党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向往。社区党委委员会及支部书记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锐带来《井冈山》;马雪萍、田慧良、麦少冰、马广明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卢秀华、陈菊芳带来《沙面翠洲社区党群庆“七一”》;最后则是翠洲党委文艺轻骑队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他们为建党98周年献上了一份饱含真情的礼物,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