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华林街党员一起上党课,观看红色电影!他们印象最深刻的是……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橙子鱼】 | 2019-06-25 14:01:04


华林街文化站放电影了,你们知道吗?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华林街光复、德星、怀远、福安社区党委以及荔广社区党支部联合,在街文化站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与此同时,华林街武装部陈部长到场为现场各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课程结束后,党员们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





听党课

无论何时,我们都应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开始,华林街武装部陈部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相关党课。课上,陈部长除了为分享相关知识要点,还与现场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除此之外,街相关领导还为各个社区党员代表送上慰问品。



华林街武装部陈部长讲党课


现场,小e也发现了不少年轻党员。“我在附近上班,上午请了两个小时假过来上党课。作为党员,上党课也是我的义务之一。”一年轻党员告诉小e。除此之外,现场不少长者党员则跟小e说到,虽然今天下雨,但党课是不能缺席的。“现在很多年轻党员都没有上党课的意识,很多都是因为被要求才参加,我觉得这样很不对。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有一定的觉悟。而且现在街道的党员大会形式也丰富了很多,不是单一的上课,还加入观影的环节,我觉得很有趣。”


随着党课结束,现场各个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电影《追龙》。“虽然是现代电影,但也能给我们很多启发。无论何时,我们都不能有贪腐之心。”一街坊说到。问及电影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一街坊表示:“最深刻的是除了不能贪腐,剧中主角弟弟吸毒带来的严重后果。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牢记毒品的危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