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康龄中心21周岁啦!50余位逢源寿星与康龄中心共庆生日~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6-23 20:00:34

耆乐无穷廿一载,

康龄相伴贺生辰。


昨天上午,为庆祝文昌邻舍康龄社区服务中心成立21周年暨2019年康龄第二季度生日会,一场趣味热闹的庆祝活动在逢源街社工服务站前的小广场隆重举行,共有150余位社区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生日会上切蛋糕 老友相聚乐陶陶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康龄中心乐善组的老友记们带来了歌曲《祝寿歌》,用歌声对第二季度生日的寿星们寄予祝福,也传达了对康龄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随后,由康龄社区大学长者学员们带来的舞蹈节目、小品节目陆续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小e注意到,有不少以前在康龄中心工作过的旧同事作为嘉宾也受邀来到了现场,他们为第二季度生日的50余位寿星们分别递上了盛放的玫瑰花,祝福长者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康龄中心的长者们见到熟悉的面孔感到十分惊喜,高兴地拉着嘉宾的手聊天叙旧,回忆昔日相伴时的点滴往事。随后,寿星们依次受邀来到舞台上,与嘉宾们一起合影并切蛋糕、吃蛋糕,在欢笑声中度过了温馨快乐的上午。


旧物展览忆往事,加入康龄收获多


今天上午,在逢源社工服务站一楼的大厅内,还有一个关于康龄中心的旧物件的展览会。据了解,现场的旧物件均是由康龄中心的会员们提供出来展览的,有旧照片、旧书刊、旧文稿以及荣誉证书等等。



长者们三五结伴,一边观赏旧物,一边回忆和交流起曾经在康龄参加过的义工活动、文艺活动、课程学习等等,展览现场被围得满满当当。




据了解,由逢源街道办事处和香港邻舍辅导会携手创办的文昌邻舍康龄社区服务中心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陆续发展了逢源邻舍展能中心、逢源邻舍长者日间护理中心、逢源邻舍康龄社区大学等长者服务项目。


提到康龄中心,不少长者表示很幸运能够加入其中,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和温暖。


“自从加入康龄中心之后,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快乐了,也更懂得如何去关心和帮助他人,感谢康龄中心让我体验到生活的丰富和多彩。”今年89岁的康叔表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