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慈善助老,茶滘众企业齐献爱心!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6-23 18:02:43




前日(6月21日),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合兴苑玫瑰园开展“慈善助老,爱满安宅”——茶滘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茶滘街道办事处、茶滘地区慈善会主办,广爱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合兴苑社区居委会协办。


“爱满安宅”一体化社区养老服务采取社工+社区+企业多方合作的方式展开。项目特色是一体化“六安”社区养老服务,服务主要由6支服务队执行。(详情)



茶滘企业纷纷献爱心


活动上,为支持茶滘的慈善事业,茶滘地区慈善会向辖内困难家庭赠送无障碍居家设施改造和慰问品。




众人拾柴火焰高,辖内各企业——广州康益医疗护理站有限公司、国美电器(广州芳村店)、广州慈桦医院、广州市荔湾区颐和养老豪廷公寓,也纷纷伸出援手为社区长者献爱心,向茶滘地区慈善会捐赠物资。




茶滘慈善氛围浓厚,公益之火持续照亮着前路。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授予了茶滘街社工服务站为《广州市慈善捐赠点》,并授予合兴苑玫瑰园“慈善公园”的称号,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联动高校共建养老实习基地


在茶滘街社工服务站的资源链接下,广东工业大学和社工站签署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建养老服务实习基地。基地将引入多方资源,通过联动跨专业团队的资源力量,共同打造系统、精准的适老化服务。




活动结束后,由社工、志愿者队伍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康益医疗护理站有限公司等单位开设互动摊位,包括社区养老服务互动游戏、义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以及用电安全、养老服务咨询等,吸引了不少街坊参与。



种善恩得善果,

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号召大家:

在生活中多多关怀老人,

参与慈善助老服务,

共建美好和谐社区环境。


信息来源于茶滘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