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海陆空”三军亮相,西关、桃源两所幼儿园小小兵火力全开!

| 【记者 李元源】【摄影 陈文杰】【编辑 虫虫】 | 2019-06-21 23:24:19




唱一首军旅歌,斗志昂扬!

打一套军体拳,英姿飒爽!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传播国防知识,让幼儿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6月21日上午,桃源幼儿园、西关幼儿园在荔湾体育馆举办“红动童心,爱我中华”亲子爱国主义教育展演活动,全体大兵、小兵们一起体验了次军营绿色的梦。






看现场:小小兵展现大志气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海陆空三军”和特种兵方阵的小兵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出场了。他们精神饱满、口号激扬,铿锵的步伐展现出军人的气魄。

精彩纷呈的雏鹰方阵展示则让“海陆空三军”火力全开,各方阵的小兵大显身手:有进行队形队列、军姿演练的展示,有西关幼儿园陆军一营的擒敌拳展示、海军二营的应急棍展示,还有桃源幼儿园空军三营的匕首操展示等……

有霸气的操练,也有激情澎湃的拉歌,在教练的组织下,三个军营的小朋友唱出了《一二三四歌》等经典旋律。

活动现场俨如充满力量和激情的军事训练场,孩子们身穿迷彩装,就化身成为斗志昂扬的小小兵,展开激烈的比拼较量。在紧张刺激的军事游戏环节,孩子们都是勇敢的运动健将,他们和家长们默契合作,攻克难关,成功完成了每一项考验。


场下的家长不时发出惊呼,他们没想到,平时在家娇弱的宝贝,原来这么有力量这么有精神,实在让人骄傲。


 




园长说:让孩子树立保家卫国志向


少年强则国强。幼儿园园长李宏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希望孩子们能体会难得的军旅生活,从中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吃苦耐劳、勇敢顽强的优良品质,从小树立要保家卫国的志向追求。




同时,李宏介绍,桃源幼儿园、西关幼儿园在日常教学中,也特别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幼儿园会邀请家长共同参与,并且将园内教育融入社区,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也会和其他幼儿园共同开展大型活动,通过交流互动,增强主题教育影响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