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征集你与沙面的“独家记忆”,快来晒照片! | 拍好沙面

| 【记者 郭展鹏】【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19-06-19 10:47:25




沙面


这是个适合文艺小清新游玩的地方,

幽雅、精致;

这也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

处处充满人情味。

许多特具特色的人文风景,

都是沙面独一无二的“文化名片”,

哪一张最能够打动你?








由沙面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微社区e家通沙面汇联合举办的“拍好沙面”摄影大赛正式向大众征集作品啦!无论你是谁,拍摄的是建筑、人物还是自然风光,只要内容是位于沙面岛内的人或物,展现出沙面街积极向上的一面,就能参与本次大赛。



征集主题


1. 沙面老照片只要您手中的照片能够体现沙面在旧时风貌即可,时间越久远越好。


2. 集体活动照片内容为沙面居民、沙面工作人员等集体活动均可。


3. 建设过程中重要事件照片主题涉及沙面建设的照片,如亚运提升工程、历史文化街区品质提升行动等。


4. 幸福家庭与个人成长如全家福照片、家庭新成员的诞生、家中成员庆生照片、个人成长过程中精彩瞬间等。


5. 沙面笑脸反映居住在沙面的居民的幸福、快乐生活的“笑脸照片”。



稿件要求


1. 每人限投稿一张照片。

2. 拍摄内容可以是人文、风景或建筑,且必须是发生在沙面街辖内的人或事,或是位于沙面街辖内的建筑、风景。

3. 拍摄照片必须清晰、真实,可使用修图软件微作调整。



投稿方式


1. 请参与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liwanlj@163.com ,主题注明:沙面征集

2. 提交电子版照片,照片大小不小于1M。

3. 提交作品时,应备注照片的拍摄地点、拍摄内容。

4. 提交作品时,参赛者应备注姓名、手机号,以便发放奖品(可使用笔名)。

5. 最好能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200字以内)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


照片征集结束后,将从征集到的照片中挑选出精彩照片,在沙面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照片展,并会由居民在线上评选出优秀照片,获选照片精美奖品一份。具体投票方式小e将在后续报道中公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沙面街所有



赶快来投稿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