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禁毒在行动,拒毒千万里!精彩活动教你拒绝毒品

| 【图文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06-15 19:01:11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昨天上午,荔湾区民政局、花地街社工站、花地街禁毒办在芳村地铁站A出口对出的华苑青年广场开展“禁毒在行动,拒毒千万里”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禁毒专干和禁毒志愿者通过讲解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耐心向群来往的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等禁毒知识技能,并结合吸毒引发的真实案例,让居民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同时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一旦发现毒情,积极拨打公安机关有奖举报电话,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




“毒品连连看”、“毒品危害知多D”、“拒绝毒品拍照区”……为了让街坊能够更好地了解禁毒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长廊以及毒品知识摊位。




除禁毒宣传以外,为吸引更多街坊参与到活动之中,花地街社工站还链接了多个社会资源,为街坊们提供包括血压监测、血糖监测、口腔体检、养老咨询,并在现场设置多个有奖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