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站前爱心企业再为慈善献力!这次,他们让帮扶对象睡得更香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6-14 18:18:57

近日,一批爱心床垫送到了连州市湾村村,在站前街驻湾村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床垫送到了村中贫困村民手上。他们从此告别了硬板床的生活。



站前街驻湾村村第一书记将床垫慰问品送至贫困户家。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连州市湾村村精准扶贫工作献策出力,站前街慈善会根据湾村村贫困人员需求,链接了辖内爱心企业上苑酒店资源,捐赠的一批八成新床垫,给湾村村五保户等特困户。


据站前街慈善会的了解,这批物资是辖内企业的爱心捐助,旨在解决村民长期使用硬板床的问题,该批物资有25张八成新的床垫。上个星期,物资被运送至清远连州湾村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将床垫分别送到五保户等特困户家中。



站前街对口帮扶湾村村送床垫慰问贫困户。


现在,25户贫困家庭从此告别睡了几十年的硬板床,用上了舒适的床垫。“感谢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床垫很柔软舒服。”


据站前街慈善会的知悉,站前辖内的热心企业众多,为站前的慈善事业做出不小的贡献。


去年12月,辖内的站前街天富鞋材城的企业——朗鑫汉马鞋材,为站前街6个社区居委会以及工疗站的的低保、孤寡、残疾、困难学生、归侨、侨眷、侨属、优抚对象共131名居民,捐赠一批冬日物资,帮助他们温暖度过寒冬。




为弘扬慈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站前地区慈善会协调, 从2007年起至2018年的每年下半年,广州南源创源有限公司、广州天健体育有限公司,都为辖内的困难学生、归侨、侨眷发放“广州天健体育有限公司慈善资助”资助金。据了解,广州南源创源有限公司连续为站前地区慈善捐款12年,捐款达到178万元,资助1000多名困难学生和居民群众。




站前地区慈善会表示,感谢站前地区各大企业为慈善事业默默奉献,感谢他们的热心公益,站前地区慈善会将一直在路上,为辖内有需要的居民带去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