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鹤洞社区举办红歌颂党党员活动

| 【图文记者 理想型】 【编辑 严直高】 【类别 原创】 | 2019-06-14 15:40:21



6月13日下午,白鹤洞街鹤洞社区党委在鹤洞村更新改造大厅3楼礼堂开展红歌颂党党员活动,鹤洞社区的党员们一展才华,用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的活动,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等街道领导,鹤洞社区、鹤洞联社、方圆地产的领导及代表与社区党员一起欢度此次联欢活动。





一曲《英雄赞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唱响激情。老党员吴冠基更是一人带来了两个节目,木琴独奏《歌唱祖国》展现才华,粤曲独唱《云瑞庆升平》带着听众回到激情的七十年代,赢得掌声一片。




《敖包相会》、《草原夜色美》、《我爱你塞北的雪》用歌声带着听众走遍祖国大江南北。《我的中国心》带着观众也加入了合唱,共同唱响对祖国的热爱。节目中还穿插估歌仔环节与街坊们互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前奏响起,街坊们马上想起了歌名。现场载歌载舞,十分热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后,鹤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带了舞蹈《宝贝宝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老党员魏阿姨表示,非常感谢鹤洞社区为党员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让大家可以通过歌唱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