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平安齐共建,闪耀正能量!冲口街党建引领平安创建暨拒毒防邪走进校园

| 【图文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6-14 14:55: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冲口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南,牢固树立党领导一切的理念,围绕“建设平安幸福冲口”的总目标,以党建引领基层综合治理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平安建设中的带头作用,有效地推进了辖区平安建设的发展。


6月12日晚上,由冲口街综治委主办,冲口街平安促进会、冲口街扫黑除恶办、冲口街禁毒办、冲口街防范办、冲口街文化站、冲口街团工委、冲口街社工服务站承办,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芳村校区、冲口街杏花居民委员会协办的“党建引领平安齐共建·活力闪耀青春正能量——冲口街举办平安创建暨拒毒防邪进校园文艺晚会”在杏花社区广场举行。


荔湾区禁毒办副主任秦艾葭、冲口街党工委副书记钱自由,广州机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徐策荣等领导参加晚会,机电技师学院师生、辖内居民群众4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醒狮带来的《灵狮翻山越岭现雄威》拉开帷幕,手语表演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声嘹亮,水兵剑扇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朗诵《井冈翠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展望党和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武术表演教育意义深刻。 机电技师学院的学生们更是充分展现才华,通过歌唱、舞蹈、街舞、合唱等唱响青春正能量!


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为进一步加强冲口街禁毒校园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防范意识,推动创建“平安校园”,冲口街平安促进会、冲口街禁毒办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组建一支禁毒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学校、社区的禁毒宣传工作,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为学校、社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上,冲口街平安促进会会长叶胜锋为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校园禁毒服务队授旗。校园禁毒服务队宣誓:"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履行禁毒誓词,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藉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晚会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的表演饕餮盛宴,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积极向上、激情飞扬"青春力量,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


晚会节目中还穿插“三项测评”(群众安全感、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测评)现场问答。从现场的“三项测评”的情况来看,观众表示近年来冲口街社会治安状况良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体现平安冲口建设“我知晓、我参与、我安全、我满意”良好状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