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60万/年,花地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对外招标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06-11 09:28:55



生活照料、助餐配餐、康复护理、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安全援助、老年用品服务、转介服务、日间托管服务……各位街坊,花地街道办事处正在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项目进行招标,每年服务价格高达60万,将惠及花地街辖内60岁以上户籍老人!



(花地街长者饭堂)



服务对象


截止到2018年4月,花地街内60岁以上户籍老人有5225人,约占街道户籍总人数15.8%;其中:60-69岁的老人有3128人,70-79岁的老人有1175人,80-99岁的老人有919人,100岁及以上的老人有3人。困境长者当中,三无长者16人,孤寡长者113人,低保低收长者54人。以享受政府资助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老年群体作为重点对象,服务率须达到100%;同时第一年发展区域内5%的老年群体成为服务对象,覆盖率须达到100%。



(花地街辖内长者)



项目内容


根据广州市地方标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规范》为服务区域内的老年人提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实训、居家养老服务示范、生活照料、助餐配餐、康复护理、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安全援助、老年用品服务、转介服务、日间托管服务。



服务设施


运营日间托老服务中心、社区星光老年之家等服务场地设施,充分发挥场地设备的功能作用,以片区服务点为依托,为老年人开展专业化服务。据了解,花地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包含1处花地街道日间托老服务中心,9处星光老年之家,3出长者饭堂。



服务指标


以每年60万采购金额整体打包运营街道(镇)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为例,平均每12万元运营经费配备1名全职工作人员,至少配备5名全职工作人员。街道(镇)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年度最低服务总工时为7275小时,最高服务总工时为10780小时。



采购预算金额


60万元/年,服务期3年共180万



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06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楼



具体投标信息可点阅读原文了解

http://www.lw.gov.cn/lwq/tzgg/201906/cdb3fb81cad240b39cd6fb223b4fffe2.shtml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