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东沙10名品学兼优学生获得“圆梦奖学金”!他们说……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19-06-06 12:15:23




昨天上午,由东沙街道办事处、东沙街慈善会、东沙街关工委主办的“东沙街2019年关爱·助学·圆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东沙博雅实验学校操场进行,东沙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东沙街社工站以及辖内部分企业到场参与,为学生们颁奖致辞。






辖内的新东小学、东沙小学、南漖小学、沙洛小学、东沙博雅实验学校5所学校学生都来到现场,每个学校推荐了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圆梦奖学金”。现场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东沙街领导为学生发放奖学金。



东沙街领导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大合照。


据介绍,从2013年开始,为了支持教育事业,东沙街慈善会专门设立了“圆梦奖学金”,由辖内各个学校推荐,发放给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达到鼓励以及表率作用。今年已经是第7个年头。辖内的企业大翔药业集团以及美满酒店是东沙街慈善会会员单位,每年都会投入一定资金到“圆梦奖学金”,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颁奖仪式过后,各个学校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以及分享学习心得,“感谢各位热心的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鼓励,我们一定扎实学习、广博涉猎,争取成为国家栋梁,用成绩回报社会。”东沙小学的张同学发言道。



东沙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南漖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新东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你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我做起,成为家中的好孩子、学校中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博雅实验学校的领导对学生们寄语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