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荔湾儿童六一欢乐多,5大主题亲子互动游戏玩转荔枝湾畔

| 【记者 邓睆】【编辑 橙子鱼】 | 2019-06-04 13:20:14

                                                                         


刚刚过去的周末

大小朋友们是如何欢度六一的呢?

荔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六一的欢乐延续了整个周末,

好玩的舞蹈疯狂实验室,

创意手工diy万花筒,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欢乐停不下来~


           

6月2日下午,荔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五彩缤纷童年乐”六一嘉年华活动在荔枝湾畔欢乐开启,活动从6月1日下午一直持续到2日下午。现场,大朋友们带着小朋友们闯关五大主题亲子互动游戏,集满5个游戏盖章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缤纷嘉年华 游戏欢乐多


嘉年华活动共有五大互动游戏,包括舞蹈疯狂实验室、手工diy万花筒、你话我猜、愤怒的小鸟真人版和五彩圈圈连环跳。据了解,当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可以领到一张游园闯关任务卡,在各个区域内参与游戏通关后就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五枚印章就可以获得荔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外教老师教大家阅读英语绘本。



▲           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手工万花筒,通过万花筒看不一样的世界~



▲           拉动手中的弹弓,对准角度瞄准发射,将愤怒的小鸟击倒在地。



▲           现场套圈圈,套中就可以拿走礼物~



▲           现场中心还请来了小丑为大家编织出各种动植物造型的气球。



▲           小朋友们通过镜子下方的图案在镜子中摆出不同的表情。


小e在现场看到,每项互动游戏都排起了长龙,不少家长也玩的不亦乐乎,一名带着孩子来参加嘉年华活动的家长告诉小e,”每年的儿童节都是他们最期待的一天,带着孩子们出来参加这些活动,好玩又开心。”


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每年六一,中心都会举行各种好玩的嘉年华活动,让荔湾的爸爸妈妈们带孩子体验丰富多彩的童年游戏,感受最纯粹的童真童趣,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拉进家长与孩子间的关系。希望可以给所有家庭创造出孩子童年最珍贵的回忆,让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愉快、难忘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工作人员还表示,接下来,中心还将举行其他不同类型好玩的活动,敬请期待~




部分图片由荔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