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马上就到出游高峰期,滘口汽车站这份购票攻略赶紧收好~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6-04 19:52:49

                                                                         



街坊们,

这周五就是端午小长假~

大家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吗?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以下简称:汽车站)获悉,目前汽车站以及开始发售端午期间的车票,旅客可根据出行计划提早购票。“根据目前的情况,预计今年的出游高峰期是6月6、7日。这几天已经有不少旅客购买这两天的车票。”工作人员介绍到。        





为了满足旅客需求,目前汽车站也实施了加密高峰线路班次、优化票价、整备候乘区域等一系列措施,基本实现县县通班车,票源充足。与此同时,街坊们也可以通过微信公公众号购票、现场现金自助购票,微信、支付宝自助购票机购票等方式提前购票。与此同时,除了加密班次,滘口汽车站近期也新开通一些线路,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新开班次




加密班次





购票方式



1. 微信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需要注意的是,还未进行身份证验证的街坊,要提前到现场进行身份证验证。另外,滘口客运设置了自助验证窗口,供旅客自助验证。



2.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3.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提供近20台自助售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滘口汽车站咨询电话:020-81546602




图片源自滘口汽车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