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白雪公主来文化公园陪孩子们欢度“六一”!

| 【记者 郭展鹏】【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19-06-03 12:23:16

                                                                         




























6月1日上午,在欢快喜悦的儿童音乐配乐声中,大型互动音乐人偶剧《白雪公主》开始在文化公园内巡游,可爱的人物造型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追捧,过往游客也纷纷驻足拍照,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随后,音乐人偶剧《白雪公主》在中心台正式上演。熟悉的故事情节,优美动听的音乐,配上全新的表演手法,大小朋友都深深地陶醉其中。据了解,该剧结合了现代的思维和艺术表现手段,重新赋予《白雪公主》这个古老故事新的善美意义,融入现代的人文精神,以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学习和理解其中的深刻道理。








一整天,文化公园精彩不断。到了下午,又有“岭南少年 星梦同行”儿童文艺汇演在中心台热烈上演。活动邀请了自闭症儿童参与,让孩子们在同台演出、互相交流中,培养爱心、公益心和公德心,让青少年学会感恩,传递善意。




精彩展览看不停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文化公园还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展览活动,给孩子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孩子的艺术潜能,让孩子们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文荟馆推出“遇见·花开” —— 原创艺术工作室师生作品展,作品以小朋友工笔、写意、素描为主;西关苑举办“星星之火”第三届童忆艺术儿童作品展,集中展示孩子们的原创手工作品;艺庐的“童画·时光”作品展则展示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童心童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