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昨天,西村街居家养老平台启动!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06-01 12:12:11



昨天上午,西村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西村街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前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不少社区街坊前来围观,西村街相关领导也来到现场,见证平台的正式启动。



据了解,西村街辖区内户籍60岁以上老人八千余人,70周岁以上老人四千余人,老龄化程度高。为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西村街街道办整合资源,与广州看护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成功落地。

在启动仪式现场,看护家负责人发表致辞,表示未来将会以专业的居家养老服务团队及资源导入社区,以“互联网+”智慧养老的模式,服务西村街辖区内的长者居民,为长者居民提供便利的一站式社区养老服务。




从入驻到启动,目前平台已运行已有一段时间,不久前,小e就平台的服务内容做过报道(点击了解详情)。为进一步加深街坊对平台的了解,满足社区长者的养老需求,昨天上午,舞台四周还布置许多互动摊位,包括居家养老知识、资源及政策的宣传、义诊、康复理疗体验、平安通申请及咨询、家居微改造等等,社工、专家等专业人士交流,为街坊普及社区居家养老相关知识。




据平台负责人谭女士介绍,如果街坊对于现场互动摊位宣传的相关居家养老服务,譬如辅具租赁、长者旅游服务、社区助老公益服务等有兴趣,均可前往平台服务咨询点(广雅后街一巷101房)进行咨询办理。以下是活动现场宣传的部分居家养老服务特色项目,有需求的街坊千万别错过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