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赞!爱心企业助力教育,合兴苑小学获赠一批平板电脑!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5-30 17:17:48

                                                                         




昨天,合兴苑小学同学们收到一批平板电脑!




上午9点,合兴苑小学举办爱心捐赠仪式,辖内企业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20台平板电脑。“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知识,发展创新能力,为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祝福道。



合兴苑小学接受爱心捐赠。



企业接受回赠荣誉牌匾。


据了解,茶滘街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发动社会力量资助学校文化建设,辖内企业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踊跃响应,达成这次爱心捐赠。之前,茶滘街图书馆还多次与合兴苑小学合作,并资助学校500册图书,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合兴苑小学感谢街领导的支持和企业的捐赠,并表示学校将会再接再厉,教育事业做到更出彩



今天,合兴苑小学也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以“科技爱国”为主题的节目,开场就有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点燃气氛!



六年一班带来科学戏剧表演《科学之旅》,解释生活中常见的“奇妙”现象——冷水剥鸡蛋、车胎爆胎等,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科学的魅力,生动的表演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