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龙舟比赛抽签啦,各位街坊今年你支持哪支队?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19-05-30 17:22:40

                                                                         



“氹氹转,菊花园,阿妈叫我去睇龙船……”




随着端午节一天天的靠近,

下周四,

第三届清风杯龙舟邀请赛将在大沙河热闹开锣。

相信上一年清风杯的精彩瞬间各位还记忆犹新。






昨天下午,

海中村各生产社的龙船活动负责人聚在联社会议室,

讨论通过了2019年清风杯龙舟邀请赛比赛规则,

并抽签决定第一轮比赛的出场顺序、

对阵双方以及各自水道。

阿sir们也来到现场,

针对龙舟赛事期间的安全问题开展了一场“安全课”。







第一轮比赛抽签情况









温馨提示

A水道即靠近一社生活区位置,B水道靠近宏星路,即龙船棚方位。各社村民请认准自家龙船队第一轮比赛的水道,提前霸靓位去打气啦!


比赛时间:6月6日






龙溪沙溪景昨日也抽签啦




昨天上午,备受关注的龙溪沙溪第54届龙舟赛领队会议在沙溪梁氏宗祠召开,各参赛队伍代表现场抽签决定初赛分组。

昨天上午风大雨大,但是对于热爱龙舟的人来说,任凭风大雨急,也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





同去相比,今年参赛龙船又有增加。今年一共有28条龙舟参加比赛,其中有16条龙舟参与传统龙项目竞渡,12条龙舟参与标准龙项目竞渡。


比赛时间:2019年6月8日(农历五月初六)





中南街海中村出征阵容与去年一致,海中六社龙舟队出战标准龙竞渡,海中一号、二号龙船队出征传统龙竞渡。另外,还有一个新面孔加入了标准龙竞渡,那就是恒志体育会龙舟队。据了解,恒志体育会龙舟队是今年刚刚成立的,但是一众扒手热情高涨,丝毫不比老船队逊色,他们有什么样的故事,请各位继续关注小e的报道吧!      
     





清风杯你支持哪支队伍,快来为他们点赞吧!

一社

二社

三社

四社

五社

六社

七社

八社

九社

大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