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儿童节将至,彩虹街为孩子们送上“科普”大礼包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19-05-29 21:13:54

                                                                         




       

本周末就是儿童节了,近期,彩虹街开展了一系列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活动,寓教于乐,为青少年儿童普及科学文化知识。



进校园宣传禁毒        


5月27日上午,彩虹街综治办、禁毒办与街社工服务站,在荔湾区外语职业高级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暨反邪教宣传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防邪禁毒宣传资料和青少年法制教育知识宣传册共计1000余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标语、赠送禁毒反邪教书籍、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展示毒品图片、互动小游戏和现场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性以及拒毒方法,讲解了邪教组织的含义、特征及危害,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和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参与活动的学习表示要热爱生活,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纷纷作出防邪禁毒承诺。




进社区为孩子讲故事        


近日,环彩社区开展“倡导绿色阅读,你我一起护苗”活动,辖区居民、青少年儿童等纷纷参与其中。




活动中,邀请社区人大代表司徒若琥为孩子们发出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倡议,激发了小朋友的阅读健康书籍的热情。活动还给孩子们派送健康阅读书本,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