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厚福社区丨惊险,豆腐亩一巷一大楼外墙脱落!幸运,事发时无人经过!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5-28 12:43:00

据厚福社区街坊反映,

5月26日傍晚18时左右,

位于豆腐亩一巷2号

大楼楼顶外墙突然剥落

什么.gif


剥落的外墙从八楼掉落到七楼的雨蓬

再弹射到一楼的地面,

所幸事发时无路人经过,

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一早小e来到现场发现,这里已经用绳子和共享单车围蔽起来,地面还有不少残存的剥落外墙碎片。



仍有继续剥落隐患


在这栋大楼附近路段的墙面上,贴有厚福社区居委会最新发布的通知。通知上指出,近期进入“龙舟水”降水密集期,该大楼外墙仍然有继续剥落的隐患,提醒过往街坊避免从龙津西路后涌、恩洲四巷等靠近豆腐亩一巷2号的道路通行。




“昨晚我不知道这里有外墙剥落,今早出门才发现这里被围蔽,这栋楼建成好久了,应该有几十年左右,老楼房外墙剥落是难免的。希望能早点处理好外墙的问题,不然对于路过的街坊很危险的,万一砸到人就麻烦了。”一位住在附近的阿叔说道。



大楼门口贴出的告示。


修缮需业主进行协商


“墙的修缮需要大楼全体业主进行协商,希望业主们能尽快召开业主大会商讨排危和修缮的方案,社区居委今早也已经在楼下贴出了告示,强调外墙脱落可能引发的侵权责任,希望能引起重视。”厚福社区居委陈主任告诉小e。


昨晚得到消息之后,社区居委及时联系了逢源派出所及逢源街执法队到场了解情况,并于今天一早就在附近提出温馨提醒和告示,后续居委会根据业主的需要,积极配合业主大会的召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