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厉害了!海龙街这所幼儿园的六一节目要上电视啦~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5-28 16:07:53




大家还记得海北博雅实验幼儿园那群

上了“春晚”的孩子们吗?


近日

他们应邀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

“2019七彩童年六一少儿晚会”节目的录制

节目将于6月1日跟大家见面




节目录制现场。



孩子们在录音棚。


《七彩童年》是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的一档少儿才艺类栏目,已连续几年录制“七彩童年六一少儿晚会”。今年,海北博雅实验幼儿园带来的节目是《老爸老爸》。小朋友以故事分享会的形式,在台上分享例如“换尿片”“盖被子”“送上学”等日常生活中父亲关爱自己的片段,表达对父亲的情感。


当天录制结束后,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节目组的认可。有的孩子第一次登上千人大舞台,却获得了“优秀小演员奖”。海北博雅实验幼儿园也获得了“优秀指导单位奖”。


 
领队许园长告诉小e,本次参加演出的学生 共26名,均来自学校大中班,从前期的选材、设计,到录制、排练, 节目共历时2个月,目前相关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
 




参加演出的孩子们。


想观看节目的街坊们注意啦!节目将于6月1日下午1点30分开始,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播出,同时广东手机台APP、沃视频APP、荔枝台APP也会同步直播。不要错过啦!

快来为可爱的孩子们点个赞吧!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北博雅实验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