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青春不只有眼前的潇洒,还有国家和边关!荔湾区拉开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序幕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摄影 王誉臻 | 2019-05-24 20:07:15

                                                                         



青春不只有眼前的潇洒,

还有国家和边关;

展我青春风采,

共圆强军梦想;

为国防添彩,让青春出彩,

展男儿风采;

少小立志报国,

长大踊跃从军。

一句句征兵标语,

激情澎湃!

热血激昂!









昨天上午,荔湾区征兵办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举行2019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商贸学校2000多名师生现场感受征兵宣传的火热氛围。        





昨天一早,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的操场上举行着庄严而又隆重的升旗仪式。




现场,师生们一齐观看2019征兵宣传片,来自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还进行授课辅导。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咨询征兵事宜。


据了解,今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将在未来一个月内通过征兵政策图片巡展、开设国防教育大讲堂等方式走进荔湾区13所高中和职校,与青年学生现场交流沟通、实时答疑,宣传征兵入伍优抚政策,激发新时代青年学子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热情。






近年来,荔湾区通过开展爱国拥军、当兵光荣等内容具体化的校园征兵宣传活动,完善了区域内国防动员体系,每年都有百余名荔湾籍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他们以国家安危、民族大义为己任,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管是在高原戈壁,还是海岛边疆,通过自身努力为部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践行中国梦、强军梦砥砺前行。        



来吧,同学们,

新时代,

在军营舞台上书写最美的青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