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茶滘新村这场活动很热闹!街坊中意的节目都来了!回顾↘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5-23 19:54:40


昨日上午9点,荔湾区委政法委、茶滘街党工委、荔湾区反邪教协会联合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在茶滘新村文化广场举办“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社区活动。

       

现场设有反邪教、反邪教法律科普知识宣传和法律咨询摊位,剪纸大师李笑玲也将作品《繁荣昌盛》带来现场展示并讲解。


                   


不少街坊来到李笑玲老师的剪纸摊位学习剪纸技巧,李老师一一指点,初学者很快就能初步掌握剪纸基本功,一朵朵好看的小花、蝴蝶就这样被创造出来。


       
           
           
           



今天,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具有浓浓西关韵味的节目《西关风韵最怡情》《西关美食赞》,引起老广们的共鸣。

           
               
           

粤曲《西关风韵最怡情》


           
               
           

粤曲小调《西关美食赞》



正气凛然的舞蹈《中国风》上演,气氛感染全场。

           
               
           

舞蹈《中国风》



反邪教主题小品《街头报警》向大家展示了现实生活中的邪教危害和诈骗陷阱,台下掌声不断。

           
               
           

小品《街头报警》


       

你今天到现场了吗?

不想错过茶滘街的活动信息,

就请关注本公众号的推送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