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逢源路(多宝路至宝源路)路段今起设置准停时段,早高峰禁停!现场情况如何?| 宝哥哥走访

| 【图文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19-05-23 13:17:16




为缓解广州市中心城区高峰时段交通压力,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根据《广州市停车场条例》的规定,市交通运输部门于昨日(5月22日)起在先烈中路、水荫路等16条暂停收费的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试点设置准停时段,早高峰时段将禁停。


其中,位于多宝街辖内的逢源路(多宝路至宝源路)作为此次试点泊位的路段之一,今天路面的情况又是如何?各位车主对此又有什么看法?



现场:

还未更换准停时段标志牌,车上均被放上“温馨提示”


昨天上午宝哥哥在走访该路段时发现,目前位于逢源路与多宝路交界处的停车标志牌还未进行更换,仍是原有的牌子。与此同时,停于该路段上的所有私家车都被放上了一份相关政策实施方式的“温馨提示”通知。



标志牌还未更换。


附近档主告诉宝哥哥,今天一早开店的时候就看到这些车被放上了“温馨提示”,起初还以为是罚单。说到“温馨提示”上的内容,该档主则表示:


“这对我们这些来开工的人来说问题不大,住在附近的人可能会有点麻烦吧,要一早把车开走。我觉得比起限时,倒不如清一下附近的‘僵尸车’,(这些车)停了好久都不见有人开走。”


另一方面,家住宝源社区辖内的芳姨则表示:“像我这种老人家对此是赞成的……”



车上被放上“温馨提示”。

(点击放大图片看得更清楚)


车主:


有的对此还未了解,实施后会有点困扰


在走访过程中,宝哥哥发现了一位正准备驱车离开的车主周先生。对于这份被放在车窗上的通知书所说的内容,周先生表示自己事前对该政策完全不知情,没有及时了解到。


谈及其想法,周先生说:“这对我这种有车但是住在附近老旧小区的人来说有点麻烦。老旧小区车位少,要么就是没车位,平时我们只能停在路边。如果这里7:30-9:30不能停车,意味着像我这样停车的车主每天都要六点多起床将车开走。”



路面停放的车辆。


除此之外,宝哥哥还向位于新城市逢源轩停车场的值班保安了解到,附近路边往往会停泊不少车辆。


“我们这里停车位少,一般车位都是满的。附近的车主很难停进来,有时候我们会叫他们去恒宝广场停车,但是那边的临保车位也不多,老城区停车是挺麻烦的。”


链接:

目前属于宣传过渡期,6月8日正式实施


宝哥哥了解到,目前该政策还未正式开始实施,现在属于宣传过渡期,具体实施安排如下:


宣传过渡期:

2019年5月22日至6月4日


执法教育期:

6月5日至7日,执法教育期将以教育劝离车辆为主。

6月8日起,公安交警部门将正式依法对准停时段外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准停时段:

每日9:30至次日7:30,在此时段外停放车辆的,即7:30-9:30在泊位内停放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



所以,各位在该路段停放车辆的车主们,务必留意现场准停时段标志和辅助的禁停时段标志,严格按照准停时段停放车辆。



最后的最后,

宝哥哥还为大家搜索了附近的停车点,

街坊们有需要可以搜索前往。










屏幕前的车主,

对此你又是怎样看的呢?

可以评论留言说一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