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要闻丨周门街132号旧楼加装电梯正式启动啦!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19-05-23 12:04:53




激动!周门街132号加装电梯启动


上周末,酝酿了两年之久的周门街132号旧楼宇加装电梯项目终于正式启动了,大楼业主邀请玻璃屋热心志愿者一同参与启动仪式,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加装电梯发起人刘先生介绍,132号大楼有9层,住户以中老年为主,大家对于加装电梯需求迫切。因为平日热心大楼公共事务,刘先生等热心业主被推选为加装电梯筹备小组成员,自去年底退休后,刘先生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为街坊们义务筹备装梯一事上。虽然牺牲了个人时间和精力,但是为街坊邻里做贡献,刘先生坦言,这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


如今工程正式启动,街坊们都对未来便利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同时为了感谢彩虹街党工委、办事处,彩虹街城管科以及玻璃屋志愿者对于加装电梯的指导帮助,132号大楼业主在工程启动仪式上还送上三面锦旗表示感谢。




欢乐!徒步荔枝湾,小BB也参与


上周末,彩虹街文化站组织了辖内居民群众40余人参加“走读荔枝湾——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荔湾区徒步活动”。




现场有三口之家全出动,也有夫妻搭档,兄妹组合,还有彩虹街文化站干部及社区文体干部、社会体育指导员,此外西关外国语学校和西华路小学的老师,其中年纪最小的参与者是刚满1周岁的小BB。这次活动全程6公里,要完成6项任务才可以拿到完赛证书和奖牌(小朋友)、礼品(成人)。




小e从彩虹街文化站了解到,今年内,文化站也将组织彩虹居民开展此类文化徒步活动,喜爱户外运动的街坊们请关注微社区e家通彩虹馨园的推送,早早锁定参与机会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