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盘它!不懂古玩鉴别?广州古玩城志愿服务队为你免费服务

| 【记者 邓睆】【编辑 橙子鱼】【摄影 陈文杰】 | 2019-05-21 14:23:51

                                                                         



古玩艺术品不知道如何品鉴?

品鉴专业知识不够?

找不到专业的咨询服务?

小e为你指路啦——

广州古玩城志愿服务队近日正式成立啦!

可以提供免费的艺术品咨询服务!




当前的古玩收藏呈现“大众化”的趋势,民众普遍缺乏对文物(古玩)的常识与认知,针对目前艺术消费市场存在的各种乱象,秉承“诚鉴为民,传承有道”的理念,近日,由广州古玩城牵头、商户自发组织成立“广州古玩城志愿服务队”,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艺术品咨询服务。


免费提供艺术品咨询服务


近日,广州古玩城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和《华山论鉴》大型海选活动在荔枝湾畔火热来袭。




现场,广州古玩城副总经理张中扬致辞,并宣布广州古玩城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志愿服务队代表黄金源发表志愿者感言


据了解,广州古玩城志愿服务队前期将设立志愿者集中服务开放日,不定期在广州古玩城或其他场地组织志愿队开展义务鉴赏、培训、交流等服务;同时也将设立古玩便民咨询服务点,集中为市民收藏者提供免费义务鉴赏服务,给广大市民的咨询提供便利;此外,志愿队还将开设线上咨询服务平台,定期收集收藏爱好者的问题反馈给志愿咨询代表,再将整理好的咨询建议反馈给提问者。此外,志愿服务队还将会定期举办公益鉴赏活动和传统文化知识讲座,同时举办古玩鉴赏进小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民间收藏知识。



鉴宝海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志愿队成立之日,服务队重剑出手,同时联动《华山论鉴》大型海选活动和《齐家文化专题玉展》两场活动。据了解,《华山论鉴》是由陕西卫视举办的面向广大的藏友的专业鉴宝咨询栏目,《齐家文化玉器精品展》则是面向普通市民的具有深度的齐家玉文化珍品展览。


海选现场,藏友们纷纷拿出收藏的古玩艺术品前来品鉴,现场还排起了长队,十分热闹。









齐家玉文化精品展邀请来~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西路94号

广州古玩城D区D103号

收藏品交流中心


时间:2019年5月18日-30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