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坊,事关你的健康!到社区医院预防接种请微信预约丨一周医讯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19-05-21 10:46:10

今天小e带来三则消息

事关你的健康!

请花3分钟了解一下~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19.05.20 (1).jpg



1


预防接种请微信预约


为了减少门诊排队时间,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儿童保健将逐步实现全面微信预约服务。可关注公众号“荔湾区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添加就诊人”“签约”等步骤,审核通过,即可提前进行微信预约。


过渡期间,现场号仍可用,但统一遵循预约优先的原则。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醒广大街坊,为了达到门诊高峰分流的效果,服务分时段进行,请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四楼大厅扫码报到。



2


角落里的诱蚊器,请勿移动


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心广大街坊,为了防控登革热疫情,金花街道各角落将陆续放置诱蚊器,诱蚊器用于监测蚊媒密度,放置点都经过科学设置,请勿移动。


诱蚊器长这样





3


金花街三类人群可免费体检



金花街户籍居民或居住满半年的非户籍居民,具有以下条件者,可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1、65岁及以上老年人 ;

2、18岁及以上的已确诊高血压、糖尿病的人群;

3、重性精神疾病患者。


体检内容

1、健康档案建立与更新;

2、一般体格检查;

3、辅助检查:血常规、空腹血糖、血脂四项、心电图,其中老年人在以上检查外加做中医体质辨识、尿常规,肝功能及肾功能。


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每周星期一或星期四上午8:00-9: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体检地点: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空腹抽血,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请不要进食,可饮水。

2、请携带身份证或老人证,慢性病患者需携带门慢证明或病历。

3、体检当天请自备早餐,抽血完成后及时进食,以防出现低血糖的发生。

4、咨询电话:81719931 、18011879121


转给你关心的人看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