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喜报!站前健儿在“市长杯”羽毛球赛中斩获两个冠军头衔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5-17 14:02:19

喜报!

站前街的羽毛球达人又双缀获奖了!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9年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万家乐羽毛球系列大赛男女混合团体赛荔湾赛区(以下都称市长杯)中,站前街辖区单位组织的站前天健羽毛球队站前设计之星羽毛球队,分别派出中青年组、中年组以及中老年组共4组的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共获得了4个奖项,其中站前天健羽毛球队取得中年组、中老年组第一名;设计之星荣获中青组第三,中年组第五。



站前天健羽毛球队取得中年组、中老年组第一名



站前天健羽毛球队(中老年组)是这次比赛的强兵,在10日主要进行的是中老年组赛事,中老年组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晋级下一轮,轻松取得四强资格。下午来到四强赛,整个中老年组赛事的争夺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最考验体能、意志的关键时刻,全队运动员不急不躁发挥稳定,最终顺利夺冠。



站前天健羽毛球队(中老年组)


当天下午,早在前一天已经锁定前二的站前天健羽毛球队(中年组),也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决赛。面对早在小组赛击败过的对手,他们并没有胆怯,反而愈挫愈勇。两场比赛比分都十分胶着,最终,站前天健羽毛球队(中年组)取得最终的胜利,再添一冠。



站前天健羽毛球队(中年组)


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主力陈序波带伤上阵,并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陈序波是一名资深羽毛球发烧友,比赛前,他不慎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受了伤。但是作为中年组的主力,他咬紧牙关在9号一共打了5场球,并且全部取得获胜,带领队伍杀进次日的决赛。


小e了解到,站前街体育氛围浓厚,每一届“市长杯”羽毛球公开赛,站前地区的企业都踊跃报名参赛。本届参与市长杯的站前天健队,是广州天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羽毛球俱乐部成员,他们也并非第一次代表站前地区参加,去年其代表站前地区参战的站前天健队,也获得青年组第三、中青年组第二、中年组第一的佳绩,为站前地区增添不少荣誉。


暑假将继续开展体育培训班


据了解,天健体育十分支持站前地区体育建设,多次和街道文化站组织策划体育活动。去年街文化站在辖内开设的乒乓球体育培训班,得到天健体育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今年暑期期间,为了响应居民的号召,街文化站还将继续和天健体育展开合作,开展类似的体育培训班,为辖内热爱体育的学子提供免费学习的平台,将站前打造成体育强街。



图片来源于广州天健体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