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以花为礼,感恩母亲!站西社区用鲜花和慰问庆祝母亲节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5-11 16:21:20

2019-05-10 早茶 



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孝”字文化,传承母爱赞美母爱精神,适逢母亲节来临契机,站前街各个社区陆陆续续开展了母亲节活动。


昨天上午9点,站前街计生办联合站西社区居委会在站西鞋管会组织辖内广大母亲开展“以花为礼,感恩母爱”母亲节主题活动暨插花比赛、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与她们共度了一个充实难忘的节日。




慷慨解囊 帮助辖内困难妈妈



为了帮助辖内的困难母亲,减轻其一定的生活负担,活动首先进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义卖行动”,发动辖内单位及现场居民募捐,在热心人士的带动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现场居民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关志权为辖内十名困难母亲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关志权为辖内困难母亲送上慰问品


比拼花艺 温馨过节



紧接着是精彩的插花比赛,主办方邀请了花艺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相关知识及插花技巧,全场都沉浸在一片芬芳温暖的花香中,很快就领悟到老师的讲课精髓。于是,全场分组比赛,插出了一盆盆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







关志权为一等奖参赛组别颁发奖状


观影活动 慰问妈妈们


站前街其他社区也在近几天,陆续展开多样的母亲节活动,早在前天下午,侨苑社区也开展幸福工程慰问贫困母亲暨母亲节活动,居委会组织户籍居民、党员、廉洁使者党风廉政监督员约60人,到华影星美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反贪风暴4》。


同时,居委会还向10户贫困母亲派发慰问品,还邀请了社区律师,前来为居民们开法律讲座,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让辖内居民过了一个充实的母亲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