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沙面游泳幼儿园5月18、19日开放现场报名,@沙面家长记得带孩子来登记、面试!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楚韵】 | 2019-05-10 11:34:34



家有宝宝要上幼儿园的家长们注意啦 
沙面游泳幼儿园将于5月18、19日 
接受现场报名



沙面游泳幼儿园坐落于沙面岛内,配有专供幼儿游泳教学用的训练设备,聘请退役的专业游泳运动员为孩子们进行游泳培训,多年来已积累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教学方式,学员曾多次在游泳比赛活动中摘得桂冠。



幼儿园今年招生工作现已开展,预计招收适龄入托幼儿55人(含插班生),保教费为1200元/月/人。本次招生面向社会,优先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并将协调好非本地户籍幼儿的入园工作。




5月18~19日,幼儿园将开放现场报名,家长请按时带孩子到园内登记并接受面试。录取情况将于面试一周后通知。







请注意 —— 成功录取后还需办理入园手续。

届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 凡入托新生需参加荔湾区保健院的体检,并持健康证明入托。(请携带幼儿保健手册、幼儿接种卡交幼儿园)

2. 需交大一寸相片2张,户口本、出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幼儿园地址:荔湾区沙面二街12号

报名热线:020- 81215737

联系人:唐老师


图 沙面游泳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