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珠江隧道口龙门架叒被撞啦?一个月内第三次!各位大货车司机快来收藏这份绕行秘笈!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05-09 10:50:21



珠江隧道口的龙门架又被撞了?



新闻

热点

昨天早上,

珠江隧道口的龙门架又双叒叕被撞了,

已经是一个月内的第三次……



限高龙门架连续被撞伤不起


昨天早上11时许,广州应急广播发布消息 —— 花地大道北(珠江隧道芳村入口,往黄沙方向)有大货车撞断龙门架,导致该路段往黄沙方向要临时实施交通封闭措施。




其实,这已经是昨天(没错就是当天内)该龙门架第二次遇险了。根据花地街坊的朋友圈图片显示,早上9点左右另外一辆大货车也差点撞上了这座龙门架。



根据小e统计,这还是一年内的第六次,也是这一个月内第三次龙门架被撞的事故。



 
为什么会在短时间内连续有大货车撞击这个龙门架呢?



小e观察发现,受到地铁施工以及花地立交拆除工程影响,花地立交桥桥底东往西方向封闭,从花地大道北左转驶入芳村大道中的车辆(下图黑色箭头)需要往前至隧道口前掉头绕行(蓝色箭头)。由于原通行方向桥底可以通行高度超过4.3米的大货车,而绕行路线则需要通过一个限高4.3米的龙门架,所以导致不少误入该区域后进退两难,甚至撞坏龙门架。



(龙门架限高4.3米,为保护珠江隧道口天桥设置,绕行车辆无需通过珠江隧道口天桥)



大货车绕行秘笈


由于道路施工影响,花地立交周边交通管制将会持续一段时间,那么如果大货车从花地大道前往芳村大道中及芳村大道西,应该怎么走才能避开这个龙门架危机呢?小e给大家准备了两个绕行方法。



1
绕行荣兴路-东漖北路


从花地大道北前往芳村大道中、芳村大道西可以提前在花地立交前左转驶入荣兴路后前往东漖北路右转驶入芳村大大道中。该方法绕行路程较短,距离原路线绕行区域较近,不过由于道路较窄,车辆通行需要注意。(下图蓝色为原路线,红色为绕行路线)




2
绕行龙溪大道-环城高速


相对方法一,该方法绕行区域较远,不过由于道路更加宽敞,对于大货车行驶相对有好。方法如下:1.车辆在花地大道直接驶入龙溪大道,绕行环城高速。(下图黑色为原路线,红色为绕行路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