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现场围观!春兰街3号电梯动工啦!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5-07 10:42:19




开工啦!

春兰街3号

加装电梯


昨天一大早,尽管细雨蒙蒙,茶滘街金兰社区却格外热闹,春兰街3号的业主们在楼下办起了电梯动工仪式。在筹备组成员梁少珍的组织下,业主们纷纷前来捧场庆祝,大家沉浸在喜庆的气氛里。




住在6楼的谢姨说,“等了这么久,终于开始动工啦,以后就不用爬楼梯了。”谢姨的老伴也有70岁了,一样期待着电梯落成。


金兰社区律师冯菊艳也来到现场观看电梯动工仪式,她曾经参与春兰街3号业主大会,也调解过报建过程中业主间的矛盾。“建梯着实不容易,期间遇到各种困难拖延了进程。今天顺利开工,赶个喜庆。”


对于冯律师说的困难,筹备组成员梁少珍珍姨最有体会。珍姨介绍,去年准备报装的时候,光是办理地铁公司的证明就花了两个多月。这边证明下来,图纸又过期了。后期又有低层业主有不同意见,因此规划局的审批迟迟没有进展……“那段时间吃不下睡不着,足足瘦了8斤,差点就要放弃了,好在居委会和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支持,给了许多帮助,我才坚持了下来。”



珍姨说吉祥话、祝福语


今天珍姨还准备了许多吉祥话祝福语,在大伙的簇拥下,她大方宣读。在场许多街坊都对她竖起大拇指,“多亏了她,为大家的事忙里忙外,辛苦了。”“我们的电梯一定能顺利建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