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恩宁社区举办“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赶紧围观~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19-05-07 10:32:19



街坊们,

你们前天下午去恩宁社区了吗?

偷偷告诉大家,

前天下午的恩宁社区比以往更温暖哦!




发生了什么?

宝哥哥这就告诉你~



为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增强团体凝聚力,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现党员干部、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期,多宝街道办事处在辖内各个社区评选“最美劳动者”。5月5日下午,恩宁社区党委在恩宁社区党群议事厅召开了以“恩宁社区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表彰大会,表彰了辖内三位不同工作领域的“劳动者”。



点赞!希望通过他们,感染更多的人


宝哥哥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大会共评选出了三位“最美劳动者”,分别是环卫工人胡位能、詹天佑小学校长郭裕坚以及社区居民瑛姐。


“三位‘最美劳动者’来自不同的岗位和领域。关于环卫工人,相信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工作有多辛苦。这次,我们在环卫站的推荐下,将这一称号给了环卫工人胡位能,这其实不仅仅是对他个人的赞美,更是对环卫工人的感谢。”恩宁社区工作人员说道,“另外的两位劳动者,詹天佑小学校长郭裕坚除了做好学校的教育工作,平时也很支持社区的工作活动;而街坊瑛姐,她更是我们社区的好帮手,平时帮了我们很多。”



另一方面,恩宁社区党委书记黄松炜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组织的认识,使他们更加积极地配合社区各项事宜。


“通过颁奖的形式,表达我们对于劳动者劳动成果的肯定,同时激发劳动者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在社区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一致的氛围。”黄松炜说。



身边的人,更能感动、触动到自己


“平时在新闻上也经常看到默默奉献或是工作勤奋负责的人物报道,但是那些人离自己太远,感动之余并没有太多的触动。”街坊王姨说到,“但是今天现场的这几位不一样,他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平时也经常可以看到他们,也更能触动到我们。了解他们的事迹之后,我自己现在也想着去做做义工,帮帮社区的忙。”


除此之外,街坊陈叔也表示:“给予这些劳动者称号,是对他们的鼓励,同时也能激励我们这些身边的人。我觉得下次这样的活动可以在学校开展举行,让孩子们学习这些劳动者的优秀精神,让这些正能量得到更好的传承。”




街坊们,

如果你们身边也有这样优秀的劳动者,

也大家欢迎留言介绍给宝哥哥哦~



图片由恩宁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