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向劳动者致敬!逢源街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5-01 23:49:16

“中国梦,劳动美”

弘扬劳动精神,

唱响时代主旋律!


4月28日,逢源街在龙津西路225号富力童装世界二期广场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专题活动。活动由逢源街党工委、逢源街道办事处主办,逢源街总工会,逢源街文化站、富力西社区居委会承办,来自辖内多个单位的职工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共度这个属于全体劳动人民的节日。





“普法守法携手筑梦”工会法律咨询及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逢源街联组荔湾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用工环境”法律宣传;职工趣味体育花会;就业相关政策咨询、逢源街来穗人员办证、租赁备案、纳税、消防业务咨询……


结合“五一”劳动节主题,广场上摆满了多个与劳动者利益密切相关的摊位。前来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并派发出“干货满满”的宣传单张。




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丰富全街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逢源街2019年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逢源街领导和活动嘉宾一起宣布逢源街2019年职工运动会正式启动。





结合四月读书月主题,活动上,逢源街总工会购置了一批图书赠予辖区基层工会组织,慰藉劳动者平日工作的辛劳。逢源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逢源街社区居委会工会、荔湾区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逢源街消毒站工会委员会、逢源街文昌幼儿园工会委员会、源胜陶瓷玉石工艺街联合工会委员会等众多辖内单位接受赠书。






社区活动当然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男声合唱《可爱的中国》、

乐队演奏《咱们工人有力量》、

舞蹈《天天好时光》、

女声独唱《报答》

……

精彩一幕接一幕!





在现场的热烈掌声中,

这场盛大的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