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荔湾区小升初招生计划丨省实荔湾学校进入派位分组,荔湾南片区域的7-13组均有机会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04-30 13:40:50


昨天下午,荔湾区教育在公布了公办幼儿园,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招生计划以后,又发布了《荔湾区2019年初中招生工作方案》。其中,大家最关注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小升初招生计划正式揭盅,处于荔湾南片区域的7-13组均有机会派位至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这是继去年荔湾南片派位加入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后又一利好消息。


省实荔湾学校纳入荔湾南片派位分组



小e看到,今年荔湾区小升初派位最大的变化要数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进入派位分组。与去年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一样,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进入荔湾区南片的所有派位分组之中,意味着荔湾南片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有机会被派位至这两所近两年新增的优质初中之中。


据了解,今年荔湾区属初中新增了10个教学班,主要集中在南片区域。其中,今年新招生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招收8个班,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新招收初一班级由去年2个增加至4个。



荔湾南片两名校独立分组派位


除此以外,这两所新增名校的小学部也对外公开了他们所属的派位分组,小e看到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小学部与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小学均独立列为一个派位分组,位于12组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小学部派位学校为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广州市荔湾区文伟中学、广州市荔湾区金道中学以及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小学则列为13组,派位学校为广州市荔湾区东漖中学、中国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以及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



2019年荔湾区小学毕业生电脑派位分组表







报名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