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一周要闻丨城管工作成绩单发布、“党课”也有新玩法,本周金花很忙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9 10:12:29

上周社区里有什么大事小情?

请跟小e一起来看看!



启动头脑风暴,“党课”也有新玩法


在大家的印象中,党课一定都是紧张严肃的。最近,金花街有了新尝试,党员活动也可以既严肃又活泼。本周,金花街开展非公组织党建聚力计划,邀请企业案例库设计应用工作坊走进金花,为非公党支部“上课”,不仅为非公党支部的交流共进提供平台,也为企业开展工作引入的新思想、新力量。





金花街以党建引领模式,链接国内优质党建培训资源,为辖内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企业案例库设计培训。让金花街的企业党员在党群培训平台上加油充电,在学有所成后将知识带进企业,将企业党员的红色优势转化成企业人才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企业资源。


城管工作会议上

电梯加装领导小组获嘉奖


上周,金花街还召开了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电梯加装、城市微改造、治违、环保等一系列城市管理工作的成绩。还表彰了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金花街5个电梯加装领导小组也受到了嘉奖。




义诊、政策咨询……

多形式关爱“新广州人”


4月25日上午,金花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花街社工服务站(家综)、金花街计生办、金花街三甫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关爱来穗人员,共建老城市焕发新活力——金花街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五个宣传摊位,分别是:义诊服务、来穗人员政策咨询服务(积分入户、办理居住证)、来穗政策有奖问答、社工服务宣传、计生服务宣传,让来穗人员了解相关政策及社区服务,从而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对广州的归属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