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茶滘街文化站开设免费“语言艺术培训班”,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4-27 16:23:27




去年茶滘街中秋文艺汇演,小品《一棵杨桃树》惊艳全场,成为众多节目中最闪亮的“黑马”。这部作品由郭惠明老师主导排练,在排练过程中,郭老师一边解读剧本,一边指导大家揣摩人物性格,演员们受益匪浅。



郭惠明(左一)指导小品排练


郭惠明是荔湾区文化馆戏剧创作干部、中国戏剧文学会会员,从事小品创作二十多年,多次获国家、省戏剧比赛奖项。他长期深入基层,为基层创作贴近生活的小品,深受群众欢迎。


今天,早茶带来一个好消息,为了推进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培养更多专业的文艺骨干创作作品,茶滘街文化站准备免费开设为期两个月的“语言艺术培训班”,招募茶滘地区的文艺爱好者,前来学习、小品、表演方面的知识,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培训班的指导老师正是郭惠明。


上课时间:5、6月逢周五,14:30-16:30


上课课时:2小时


上课地址:茶滘街文化站(悦成路1号4楼)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表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8日


名额:15个



茶滘街文化站表示,对语言艺术感兴趣且有一定基础的街坊来说,参加语言艺术课程是一个绝佳的学习机会。这次培训班将视报名者综合能力择优录取,以茶滘地区居民为主。



快来报名吧!

你就是下一个闪亮之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